查看: 4579|回复: 218

[汉化发布] 转载【绿茶汉化组】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汉化发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18 16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绿茶汉化组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!








链接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

原帖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QQ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星空币 +10 收起 理由
753678156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9-2-18 16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9-2-18 17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够快了
[幸运际遇] Keyn成功念出“化肥会挥发”,得到奖励 3 星空币(尝试一下吧) 幸运榜 / 衰神榜
发表于 2019-2-18 17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发表于 2019-2-18 17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
发表于 2019-2-18 17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发表于 2019-2-18 17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[幸运际遇] 浅笑依旧搞基失败,失去12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9-2-18 17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[幸运际遇] 为了诱惑小正太,祖尔格拉布购买道具用了6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发表于 2019-2-18 18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大人辛苦啦!
发表于 2019-2-18 18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辛苦啦
[幸运际遇] 467456733穿越到BALDR FORCE在一场YY至极的美梦中醒来不想被凯拉.基尔斯垣目睹自己YY现场,于是交出11 星空币星空币封口 幸运榜 / 衰神榜
发表于 2019-2-18 18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多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19-2-18 19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19-2-18 19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汉化发布 [
发表于 2019-2-18 19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分享
[幸运际遇] a6785467被公主求婚,变成王子,国王给女婿费,奖赏你18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发表于 2019-2-18 20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真的挺快的啊
发表于 2019-2-18 20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~~~
发表于 2019-2-18 20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还没推呢,二都来了。这是哪说理去?
发表于 2019-2-18 20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汉化组,谢谢楼主
[幸运际遇] ffyyh1215闲来无事把星空币丢在地上,结果找不到了,损失6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发表于 2019-2-18 21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发表于 2019-2-18 21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发表于 2019-2-18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
发表于 2019-2-18 22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[幸运际遇] 传说中,有一武学奇才,今天我终于找到你了!磬音の希翼 请交学费1 星空币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发表于 2019-2-18 22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
[幸运际遇] 阿达的三大梦里扶她千百度,蓦然回首,扶她那个魂淡却倚在灯火阑珊处。忧伤之余突然发现地上有个东西在闪闪发光。捡到了3 星空币。上面写着:“亲爱的阿达的三大,今晚等你哦~” 幸运榜 / 衰神榜
发表于 2019-2-18 23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汉化组,赞一个
发表于 2019-2-19 00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不错的GAL
发表于 2019-2-19 00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  汉化组辛苦了
[幸运际遇] A大路过看见光2009在撸管,由于心情不好,于是光2009失去12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发表于 2019-2-19 03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 终于等到野良猫2汉化了
[幸运际遇] 天空突然下起大雨,kiss85722127忘了带雨伞。花了1 星空币在711买雨伞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发表于 2019-2-19 10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作属于猫咪百科知识讲座,这作还会继续讲吗感谢分享。
发表于 2019-2-19 10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9-2-19 11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adas谢谢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[幸运际遇] qq897748939今天整理硬盘,发现一稀有物,上论坛分享,得到奖励7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QQ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星空网

Powered by Discuz! , Design by Seraphoenix && 北北″.

GMT+8, 2019-6-20 00:45 , Processed in 1.922005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
Copyright © 2009 - 2019 Seikuu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