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63|回复: 36

[注意] uc屏蔽这个网站了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7-2 17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……
[幸运际遇] jun5474闲来无事把星空币丢在地上,结果找不到了,损失4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2 17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用uc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2 18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uc以前什么网都能上吧?
果然不管b站还是uc等等,搞大了限制就大。
不过,uc这个左边“视频”右边“小视频”的,早就不用了
[幸运际遇] 最近,通货膨胀,acacc21损失11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3 00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qq浏览器yyds
[幸运际遇] Yungcl被关进小黑屋,意外打开了封印恶灵的封印,被恶灵诅咒,丢失10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3 11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Chrome永远的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3 11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hrome永远的神+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3 22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习惯用电脑的浏览器,哪怕edge也好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3 23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都屏蔽了的
[幸运际遇] youxikong看完钢炼不小心召唤出真理之门 为了夺回代价 找了爱德华 让他去死 结果 被一众钢炼迷群殴 失去5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5 09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狐,我的超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6 02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的手机自带的浏览器,还在摸索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8 11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UC拉了
[幸运际遇] uolixy散步中捡到一个LOLI,省去了棒棒糖钱13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8 13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UC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9 18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卸磨杀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11 13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或或
[幸运际遇] jhg411287145向特叔告白成功,获得3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11 15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谷歌浏览器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13 08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edge的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17 17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uc确实是这样的
[幸运际遇] usbdb 推到所有女主获得全勤奖励24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19 02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和电脑自带浏览器貌似都没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19 21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chrome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19 23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挺好,知道网址的人越少越好越能避免内鬼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7-20 19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uc越来越不行了
[幸运际遇] lain※栄捡到了一个汉堡,拆开包装打开一看里面有张纸条:再来一个、吃完后屁颠屁颠的跑去换,因为货源紧缺而得到差价补偿。得到13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ios 上的Alook浏览器yyds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360  谷歌。还能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火狐或者谷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和电脑自带浏览器没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就他妈离谱
[幸运际遇] 1821009115为了逃脱公企鹅的求爱,大撒星空币,失去6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还掉比 A
[幸运际遇] 1821009115某日重推school days,穿越变渣诚,多次读档,花费5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越来越不好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UC,不用了
[幸运际遇] xuchanglzq被基神拉去调教,成功,于是花费11 星空币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星空网

Powered by Discuz! , Design by Seraphoenix && 北北″.

GMT+8, 2021-7-30 18:43 , Processed in 0.050312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Copyright © 2009 - ∞ Seikuu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